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尔世电源携最新“PISA模块”和“QT40”登陆2010上海工博会

普尔世电源携最新“PISA模块”和“QT40”登陆2010上海工博会

  作为DIN导轨式开关电源领域的全球市场领航人和全球技术先行者,近日,普尔世PULS随着2010年的上海工业博览会的开幕,再次携最新的技术登录这个世界级的大舞台,完美展示了企业简约、强劲、稳健的产品内涵。


  在“普尔世电源”展台,参观嘉宾可以通过电源实物展品、应用资料、产品目录、专业工程师讲解等丰富多彩的方式,详细了解普尔世的最新展品。

普尔世全球总裁Bernhard Erdl先生(右)亚太区总裁王勤博士(左)

  新型“PISA保护模块”,保障PLC电源、为过载电路保驾护航,具有绝对的竞争优势和专业的工业设计。小巧紧凑的结构使PISA模块四个输出通道在DIN rail上仅需要45mm的宽度,但却可以保证24VDC电源上的电流100%的可用性。方便与系统和机械的整合,实际可以说完美规避了因分级或规划错误导致的风险。可安全启动、保护电机,还可防止小线规电缆过载。  


  而对于引起业界高度关注的最新产品QT40.241,普尔世应用和产品市场经理金光海先生表示,这是目前开关电源市场上转换效率最高、体积最小的一款,这两点优势在大功率设备的应用领域能够充分发挥,因此备受同行、客户瞩目。其中,三相电源的转换效率高达95.3%,这在市场上尚属首例,而仅有115mm的宽度带来了 压倒性的体积优势,无疑是机械制造,过程自动化,能源,交通,医疗等众多行业的首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