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纳克中国乔迁庆典

力纳克中国乔迁庆典

        2010年10月28日力纳克传动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在深圳宝安新工厂举行了隆重的乔迁仪式。力纳克集团总裁Bent Jensen及夫人Lene Jensen亲临庆典,与会有140名嘉宾到场祝贺。Bent Jensen, 力纳克中国总经理Jens Jorgen Nielsen,丹麦驻华南大使馆领事Thomas H. Christensen,和宝安西乡政府代表黄先生出席了剪彩及揭幕仪式,并发表了讲话,对力纳克在中国的发展前景表示期待和祝福。

       
力纳克中国工厂占地12000平米,包括11250平米的厂房和8条生产线,主要生产用于医疗护理方面的传动系统,这些产品在中国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力纳克中国是LINAK在全球的4个生产基地之一,目前雇佣了100多名员工,包括北京和上海的两个销售办事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

医博会 | 如何看未来电动病床市场?

力纳克对话美国设计师:家具设计背后的挑战与机会

稳中带升,雾炮机满电上阵!

奖!力纳克污水处理推杆系统荣获2022行业应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