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o-face 可编程人机界面及其以太网数据采集软件双双荣获CEC控制工程2010年度最佳产品奖

Pro-face 可编程人机界面及其以太网数据采集软件双双荣获CEC控制工程2010年度最佳产品奖

  作为自动化行业最具权威的评选活动之一,CEC控制工程年度最佳产品奖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致力于将优秀的工控产品引入最终用户的视野。2010年9月,CEC控制工程2010年度最佳产品奖再一次拉开了隆重的序幕。此次最佳产品奖共分两个奖项:最佳产品奖,评选原则是用户至上、口碑传承,着重考察产品的用户认知度、市场影响力以及技术适用性。编辑选择奖,评选原则为技术前瞻、创新卓越,重点评价产品的技术创新性、应用前瞻性以及市场推广度。


  经过激烈的角逐,Pro-face「紧凑型」可编程人机界面GP4100系列和Pro-face以太网数据采集软件Pro-Server EX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2010年度人机界面类别的最佳产品奖以及2010年度控制软件类别的编辑选择奖。


  GP4100系列是Pro-face于2010年全新推出的3.4英寸「紧凑型」可编程人机界面,配备3.4英寸、16级灰度、200 x 80像素高分辨率LCD,能提供高质量的图像和文字显示,并且支持图像和位图字体,所以即使是在较小的屏幕上也能显示高质量的画面。GP4100系列有两组LED背光灯颜色供选,每组有三种颜色,并且背光灯颜色可随机器运行状态的变化而变化,即使距离较远,也能提供清晰的显示。GP4100系列功能全面,具有如滚动报警消息显示功能、报警历史日志功能、配方功能、时钟数据与所连接的控制器保持同步等功能。GP4100系列还支持三种不同的串口通讯类型,主机标配Type-A和mini-B两个USB 2.0接口。除上述特点之外,用户还可免费使用Pro-face最新版本的画面编程软件GP-Pro EX V2.6限定版创建和传输画面程序。

图1: 中国Pro-face总经理细井元嗣在颁奖现场 左1:Pro-face总经理 细井 元嗣

图2:获奖证书


  Pro-face荣获控制软件类编辑选择奖的产品是以太网数据采集软件Pro-Server EX,它是一款具有数据采集和分析功能的生产管理软件,可为广大用户提供先进的“可视化工厂”解决方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Pro-Server EX的不同功能,基础的用户可以使用日志管理、配方传送、趋势图和短信通知等功能,并可以根据Pro-Server EX的报表模板,自动生成数据月报表和日报表,依此进行实时监控和管理现场生产。对于一些专业级的用户,可以通过API功能,使用VB / VC等设计应用程序,在上位计算机上运行,实现在管理办公室对现场的管理。此外,通过Pro-Server EX可以实现在以太网络中各节点间的数据交换,即各相关节点都可以根据触发条件将数据传输到指定节点,也可以采集指定节点的数据。当发生特定事件时,Pro-Server EX可以自动生成一封E-mail,提醒相关人员及时做出判断和处理。


  Pro-face感谢CEC控制工程组织此项评选活动,感谢广大用户对Pro-face产品的关注、支持和肯定,Pro-face将一如既往地以高品质的产品、领先的技术和全方位的服务,与广大中国用户携手共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