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GE+XAO集团与达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IGE+XAO集团与达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 SEE Electrical电气设计软件与Solidworks的“SolidWorks 3D”软件数据交换
2010/12/16 14:15:00

  IGE+XAO集团与达索公司签署了战略发展伙伴关系,IGE+XAO作为达索公司的“金牌合作伙伴”即将开发与三维CAD和PLM软件如Catia、ENOVIA和SMARTEAM的集成。

  双方成为合作伙伴关系的第一步就是开发数据交换,一方是IGE+XAO集团的“SEE Electrical Expert”和“SEE Electrical”软件,另一方是SolidWorks公司的“SolidWorks 3D”软件。


  IGE+XAO与SolidWorks,联手合作轻松实现电气CAD和机械CAD数据双向交换。
  ——节省时间:避免重复输入数据
  ——提高质量:保证数据的一致性

  关于IGE+XAO Group :
  电气CAD专家,
  致力于电气工程师、系统、流体领域等......
  23年的电气CAD研发经验、30,000多的客户,售出61,000多个许可,遍布16个国家的22个地区,350多名员工....

  关于Solidworks公司:
  三维机械设计软件主流市场的首要供应商  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www.ige-xao.com.cn/cn/cn/company/details_news.php?affect=29
  成立于1993年
  售出1,200,000个许可
  属于达索集团的分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GE+XAO全新软件解决方案风靡工博会现场

SEE Electrical[第8讲]绘制机柜布局图

SEE Electrical[第7讲]自动生成列表清单与接线图

Electircal[第6讲]自动生成电线编号

SEE Electrical[第4讲]原理图的绘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