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出席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Vacon出席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11月9日-13日,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工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工博会堪称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工业领域内的年度盛会,每年十一月在上海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

  此次工博会以“科技创新,振兴装备制造业”为主题,为期5天,展览总面积约11万平方米,1600余家中外企业参加展出,10万多人次专业观众参观展览。Vacon公司携带NXP、NXS、X、Vacon 10、Vacon100等最新产品,亮相此次展会,向观众全面展示Vacon的系列产品和独有的专业高效性能。参展的技术人员耐心的向来到Vacon展台前的每一位参观者详尽的介绍我们的产品、技术特点以及性能优势。Vacon变频器优秀的控制特性和参展人员细致周到的介绍使观众产生浓厚的兴趣,吸引大批观众驻足观看。

  我们通过此次展会,不仅推动了Vacon品牌知名度的提升,更为变频器在节能环保、低碳降耗方面的巨大作用做了广泛宣传。全球性的能源供应紧张,各种生产生活中机械设备的广泛应用,以及生态环境的不断恶化,都为变频驱动技术的应用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据统计,采用变频驱动的节能效果可以降低全球10%的能源消耗,并显著降低CO2的排放。Vacon的唯一目标是,为全球用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变频驱动产品,以及完整高效的交流驱动解决方案。

欲了解更多的Vacon信息,请登录www.cn.vac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