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产PLC精品 禾川PLC 隆重上市

国产PLC精品 禾川PLC 隆重上市

国产PLC中的精品:禾川PLC由中山市禾川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制造。

中山市禾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位于中山火炬开发区。产品主要是PLC、触摸屏、变频器、伺服电机、运动控制器、工业机器人等。

自助创新的精神是我们团队的核心竞争力,全部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安全、稳定、环保、人性化是本公司的企业文化。

产品主要用于:纺织机械、包装机械、塑料机械、橡胶机械、印刷机械、烟草机械、起床机械、工程机械、物流仓储、电梯、机床等自动化行业。

专业为客户订制适合客户的PLC,目前有:耐高低温环境(-45度~125度),耐震动环境,耐灰尘环境,耐空气腐蚀环境!

针对OEM市场,采取软硬件加密,防止抄袭

PLC产品系列:

TX1E系列(10/14/20/30 MR/MT 不可扩展)

TX1S系列(10/14/20/30 MR/MT 不可扩展)

TX1N系列(14/24/40/60/80/128可扩展)

TXMD系列(24/40主机自带模拟量:2AD/1DA-4AD/2DA-4AD/4DA-4AD-4DA)

TX1NC系列(16/32/48/64/96/128MR/MT省空间,插头式接线)

TX2N扩展(8/16/EX/EYR/EYT/ER 2AD/2DA/4AD/4DA/4AD-PT/4AD-TC/1PG可以连接本公司所有主机)

以上产品全部自带2路100K脉冲数出,2路60k高速计数4路10k高速计数,模拟量自由扩展,通讯接口RS232/422/485,同时皆容三菱cc-link,最大点数132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禾川股份强势“出击”2015高工机器人金球奖

HCFA即将参加2015年第17届上海工业博览展会

禾川HC系列变频器

禾川触摸屏附件

禾川TP系列触摸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