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ARTING的MicroTCA背板连接器

HARTING的MicroTCA背板连接器

  HARTING的MicroTCA背板连接器已通过MTCA.3规范草案,证明该连接器可用于苛刻环境,并通过坚固耐用性的测试。作为通信,工业和嵌入式计算机产业的领先标准组织PICMG, 近日宣布HARTING的MicroTCA背板连接器成功完成“MicroTCA传导冷却”测试。MicroTCA的MTCA.3辅助规范适用于符合MIL - STD – 801, 对振动,冲击和温度范围有极端要求的国防和航空航天应用。目的是为了说明卡边缘连接器系统满足目标市场苛刻的环境要求。该测试是由独立的测试和研究公司Contech Research 执行的。

  在测试设置过程中,使用了HARTING具有con:card+技术的MicroTCA连接器的背板。完成后, HARTING连接器将是目前第一个也是唯一的被推荐用于传导冷却MicroTCA系统的MicroTCA连接器。该测试说明, MicroTCA的硬件标准,可在恶劣环境中使用, 也是工业和轨道交通应用的可替代平台。MTCA.3规范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最后的测试结果可在PICMG的网站, www.picmg.org免费获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