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装上阵—WAGO 2011 总线代理商大会

重装上阵—WAGO 2011 总线代理商大会

  2011年1月10日,在美丽的天津海河之畔,万可电子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近30位总线产品代理商代表,和万可电子的总线销售人员一起,共同参加“重装上阵 — WAGO 2011 总线代理商大会”。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激情、进取、携手共进”,表达了万可电子渴望同代理商一起,共同发展,长久合作的美好心愿。大会邀请了万可电子中国区总经理西蒙德先生、销售总监王振建先生作为嘉宾,由自动化行业经理吴斌先生担任主持。

  会议上,西蒙德先生和王振建先生分别做了精彩的会议致辞,表达了万可电子对于代理商工作的肯定和感谢,以及对未来工作的美好期望。随后,由吴斌先生对2010年总线产品销售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2011年总线业务工作目标“建立良好的销售环境,明确以行业为重心的销售思路”,并介绍了2011将要开展的市场推广等工作。

  会议的大部分时间,交由各代理商代表进行发言。大家在会议上表现踊跃,充分把握这次交流的机会,将各自的销售经验、体会以及曾经遇到的问题、疑虑,改善的意见、建议,都毫无保留的做了介绍。最后,由西蒙德先生总结发言,把各代理商的意见进行归纳总结,能够做出答复的当场回应,需要会后讨论的,明确时间表,给各代理商极大的信心和鼓舞。

  通过一天多的会议,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代理商大会是一次积极的、开放的、务实的会议,让WAGO的总线销售队伍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充满信心的迎接2011年的新的挑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