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Microscan 发布新的生命科学可追踪和检测解决方案

Microscan 发布新的生命科学可追踪和检测解决方案

2011/2/16 19:32:00

  美通社华盛顿州连顿1月27日电 生命科学领域的自动识别技术引领者 Microscan今天在加州棕榈泉 (Palm Springs) 举行的 Lab Automation会议期间发布了新产品。这些新的解决方案建基于机械视觉、照明和自动 ID 技术。Microscan 产品管理总监 Andy Zosel解释说:“作为激光二极管条码扫描器的发明者,Microscan是为生命科学领域客户带来自动识别和应用条形码追踪的第一家公司,这些应用包括实验室自动化、临床化学、体外诊断和生物科学。Microscan 拓展了我们在 2D成像和机械视觉检测方面的技术组合。”Microscan 的新生命科学解决方案之一是 MS-96 VialReader,这是一个全面的可追踪解决方案,专为实验性自动化环境设计,以便实现单次读写就能捕获及分析 96个Data Matrix 条码。MS-96 Vial Reader提供多个溶液和复合物的快速、可靠的核查追踪,从而实现高效率和更高的检测通过量。为
MS-96 Vial Reader 提供支持的是 Microscan 的新 Visionscape(R) 机械视觉软件。MS-96用户界面显示了96个小瓶的图像,并显示读写和非读写状态。符号被读写后,数据可以被输入到数据库中或被存储起来,用于电子表格软件包的进一步分析。Zosel补充说:“机械视觉检测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工具,能够通过自动化精确检测、测量或测试任务实现更多领域的效率提高、成本降低或质量改善,从而使更多的生命科学公司受益。”除了发布 MS-96 Vial Reader 和 Visionscape(R) 机械视觉软件,Microscan团队的一员正在教授全天课程 “Introduction to Bar Code Technology”,这是Association for Lab Automation 短期课程项目的一部分。


Microscan 简介
  Microscan是一家专注于精确数据采集与控制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先公司,为各种类型的自动化与OEM 应用服务。Microscan成立于1982年,在技术创新方面历史悠久,包括开发出全球首个激光二极管条码扫描器以及2D 符号 Data Matrix。目前,Microscan仍然是自动识别和机械视觉领域的技术引领者,拥有各种 ID追踪、可追踪和检测解决方案,从基本的条形码读写到复杂的机械视觉检测、计量和测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思肯推出全球最小的高级机器视觉读码平台

迈思肯宣布推出液态镜头自动对焦型MicroHAWK读码器

迈思肯推出全新MicroHAWK配件可读取高反射表面的条码

迈思肯提供符合监管要求的条码和打印质量验证产品套装

迈思肯 (Microscan) 为合规检查应用提供全套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