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icroscan 最新推出Mobile Hawk DPM 成像仪 轻松读取任何标记

Microscan 最新推出Mobile Hawk DPM 成像仪 轻松读取任何标记

2011/2/17 9:37:26

  美国华盛顿州兰顿, 2009 年9 月 — 精密数据采集和控制解决方案全球技术领导者Microscan 日前最新推出“瞄准、扣动扳机型”Mobile Hawk 手持式成像仪,该产品可以迅速读取任何二维条形码,包括直接部件标记(DPM)。Mobile Hawk DPM 成像仪扩大了Microscan 针对具挑战性的低对比度直接部件标记应用领域的专用成像仪和检验器产品系列。直接部件标记一般是二维数据矩阵符号,采用点锤或激光/化学在各种基底上蚀刻来实现永久性标记,包括金属基底、塑料基底、橡胶基底或玻璃基底。这些标记方法通常会导致符号的对比度低,或印记不一致,对于通过传统成像技术解码具有很大的挑战性。Mobile Hawk 采用先进技术,把正在申请专利的MAXlite 机器视觉照明技术与先进的X-Mode DPM 算法融合在一起。MAXlite 利用NERLITE®在机器视觉照明中的经验,同时集成了优化的多轴照明解决方案。这些独有的Microscan 照明技术和算法技术相结合,提供了真正的即插即用移动成像仪,其不仅简便易用,而且对低对比度DPM 应用可靠性非常高。“Microscan 认识到,许多电子和汽车制造商正在采用DPM 溯源能力,我们为此设计出Mobile Hawk,可以迅速简便地读取任何表面上的任何标记。”产品经理Kyle O’Brien 解释说,“从简单的高对比度线性条形码到低对比度或损坏的二维符号,Mobile Hawk 只需一拉扳机,就可以迅速可靠地读取所有标记。”

 

  Mobile Hawk 的一个独特功能是能够使用一条电缆连接,由USB 供电,而不需要外部电源,从而简化了连接和便携能力。Mobile Hawk 还带有一个蓝线瞄准图案,可以迅速定位符号,简便地把条形码输出到标准数据
库中。Mobile Hawk 是Microscan 在2009 年推出的第七款新产品,Microscan 公司致力于技术创新,为客户跟踪、溯源和控制应用提供同类最优秀的产品。


关于Microscan 公司
  Microscan 是一家专注于精确数据采集与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先公司,为各种类型的自动化与OEM 应用服务。Microscan 成立于1982 年,在技术创新方面历史悠久,包括开发出全球首个激光二极管条码扫描器以及 2D 符号 Data Matrix。目前,Microscan 仍然是自动识别和机器视觉领域的技术引领者,拥有各种 ID 追踪、可追踪和检测解决方案,从基本的条形码读写到复杂的机器视觉检测、计量和测量。Microscan 重点开发自动识别(自动标识)、机器视觉和照明技术,其应用解决方案包括基本条形码阅读到复杂的机器视觉检测、测量和测试。我们的解决方案帮助世界各地的制造商降低成本,减少浪费,自动实现关键制造工艺,提高良品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思肯推出全球最小的高级机器视觉读码平台

迈思肯宣布推出液态镜头自动对焦型MicroHAWK读码器

迈思肯推出全新MicroHAWK配件可读取高反射表面的条码

迈思肯提供符合监管要求的条码和打印质量验证产品套装

迈思肯 (Microscan) 为合规检查应用提供全套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