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ltimus 中国荣获 AMT 商用软件十强评选两项大奖

Ultimus 中国荣获 AMT 商用软件十强评选两项大奖

       2011年1月6日,以“转型升级下的中国企业信息化价值”为主题的2010年度中国信息化领袖峰会暨商用软件评选颁奖大会,在上海盛大开幕。超过300位嘉宾在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汇聚一堂,来自主办方、政府组织、行业协会、全国各地工商企业的代表,来自公司决策、信息化、财务、采购、生产运营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Ultimus中国、SAP、金蝶、Infor、东软、QAD、IFS、等国内外近50家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媒体人士出席了本次盛会。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Ultimus 中国荣获BPM软件供应商的TOP10 第一名、这是Ultimus连续5年获得AMT 畅享网BPM Top 10第一名,同时还获得汽车行业解决方案 Top 10,这是Ultimus 进入中国7年得到众多客户、行业专家、媒体等的进一步肯定。
       Ultimus 为企业流程管理 (BPM) 和工作流程自动化软件及服务的全球领导厂商,拥有17年BPM实战经验与全球2000多家客户。Ultimus 在欧洲、北美洲、亚洲、中东及南美洲都拥有企业及业务据点。经由各营运中心及遍布全球 80 个国家、数百家以上合作伙伴所组成的网络,已有2000多家客户部署了 Ultimus BPM Suite,以解决在企业流程管理方面所面临的挑战。客户包括:微软 (Microsoft)、阿尔斯通、多乐士、富士康、GE中国、奇正藏药、DHL亚太区、博士伦亚太区、招商银行、山东联通、联合利华 (Unilever) 、金风科技、松下中国等,涵括制造、金融、医药、服务、政府、教育等各种行业。
       Ultimus 中国&香港总经理阳皓(Vincent Yeung)表示:“Ultimus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取得的良好成绩,是对Ultimus在业务流程管理领域的辛勤付出的进一步肯定,Ultimus将同其他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一起,为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促进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ltimus成功签约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Ultimus签约济南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Ultimus 正式签约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松下信兴选择Ultimus BPM作为业务流程设计平台

英国保诚香港选择Ultimus Adaptive BPM Software Suite支持“绿色IT”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