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icroscan Microscan和Cogiscan公司结成新的战略合作关系

Microscan Microscan和Cogiscan公司结成新的战略合作关系

2011/2/17 9:30:39

美国华盛顿州兰顿, 2009年8月 — 重点开发精密数据采集和控制解决方案的全球科技领导者—Microscan公司与面向电子制造行业提供追踪、溯源和控制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Cogiscan公司日前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了一项长期合作协议。
这项高级协议涵盖了许多不同的行动计划,包括从联合开发产品到交叉销售各自公司的产品等。
Microscan公司总裁Jeff Timms指出,“对我们公司而言,这是一项极具战略意义的合作协议,它将使我们的客户大大受益。Microscan拥有一系列优秀的条形码和机器视觉技术产品,与Cogiscan已获专利的RFID技术及其完整的软件平台相结合后,共同提供了完善的追踪、溯源和控制解决方案。Cogiscan公司在电子制造行业内拥有独一无二的技术和地位。其模块化方法投资回报期短,可以无缝集成传统系统,这正是当前市场所需要的东西。”
Cogiscan公司联席总裁François Monette表示,“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对我们公司是一个关键转折点。双方的理念和产品出奇的一致,在合作后,我们将会取得比以往更好的业绩,反应速度会更快。几乎是一夜之间,Microscan就能够通过其现有的渠道提供Cogiscan的各种产品,反之亦然。从长远来看,随着双方加大联合开发产品和拓展市场的力度,我们相信双方将实现更大的协同效应。”

关于Cogiscan公司
Cogiscan是电子制造行业材料控制的领导厂商。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实时追踪、溯源和控制SMT和其它组装过程中的所有材料(送料器、元器件、PCB、锡膏)。
Cogiscan提供经济的、可扩充的解决方案,保证在适当的时间、适当的地点提供适当的材料。
关于Microscan公司
Microscan 是一家专注于精确数据采集与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先公司,为各种类型的自动化与 OEM 应用服务。Microscan 成立于1982年,在技术创新方面历史悠久,包括开发出全球首个激光二极管条码扫描器以及 2D 符号 Data Matrix。目前,Microscan 仍然是自动识别和机器视觉领域的技术引领者,拥有各种 ID 追踪、可追踪和检测解决方案,从基本的条形码读写到复杂的机器视觉检测、计量和测量。
Microscan重点开发自动识别(自动标识)、机器视觉和照明技术,其应用解决方案包括基本条形码阅读到复杂的机器视觉检测、测量和测试。我们的解决方案帮助世界各地的制造商降低成本,减少浪费,自动实现关键制造工艺,提高良品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思肯推出全球最小的高级机器视觉读码平台

迈思肯宣布推出液态镜头自动对焦型MicroHAWK读码器

迈思肯推出全新MicroHAWK配件可读取高反射表面的条码

迈思肯提供符合监管要求的条码和打印质量验证产品套装

迈思肯 (Microscan) 为合规检查应用提供全套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