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icroscan推出集成式千兆位以太网视觉解决方案

Microscan推出集成式千兆位以太网视觉解决方案

2011/2/17 9:42:27

华盛顿州兰顿, 2009年7月 — 精密数据采集和控制应用解决方案全球技术领导者Microscan公司日前推出Visionscape® GigE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大了其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Microscan在机器视觉领域居于领先地位,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机器视觉技术专利系列,包括软件算法、硬件设计和照明。Visionscape® GigE解决方案为千兆位以太网提供了完善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拥有业内领先的Visionscape®机器视觉软件、多架千兆位以太网摄像机及广泛的机器视觉照明系列NERLITE®照明解决方案。

从经济型单摄像机系统到完善的八摄像机应用,Microscan的Visionscape® GigE解决方案为全面成功地实现机器视觉提供了所有必要的组件。Visionscape®品牌的机器视觉硬件和软件一直领先机器视觉行业,它所提供的自动检测、度量和测量功能,可以帮助制造商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

基于PC的千兆位以太网采用标准网络元件,如线缆开关和接口卡,经济性好。通过把最多八架千兆位以太网摄像机连接到一个系统上,制造商可以进一步节约成本。

Visionscape® GigE支持完整的一系列Microscan机器视觉千兆位以太网摄像机,与Visionscape®软件相结合,可以迅速部署任何规模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Visionscape® GigE为各种应用提供了业内领先的Visionscape®机器视觉软件的所有优势,可以精确地进行检测、识别、导向、度量和测量。

如需进一步了解Microscan的Visionscape® GigE解决方案,欢迎访问:www.microscan.com。

 

 

 

Microscan 简介

Microscan 是一家专注于精确数据采集与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先公司,为各种类型的自动化与 OEM 应用服务。Microscan 成立于1982年,在技术创新方面历史悠久,包括开发出全球首个激光二极管条码扫描器以及 2D 符号 Data Matrix。目前,Microscan 仍然是自动识别和机器视觉领域的技术引领者,拥有各种 ID 追踪、可追踪和检测解决方案,从基本的条形码读写到复杂的机器视觉检测、计量和测量。
Microscan 公司已通过 ISO 9001:2000 认证,以其优异的产品质量获得了国际认可。Microscan 作为一家拥有高质量、高精度自动识别技术的供应商,已为全球客户所熟知并深受信赖。更多详情,欢迎访问www.microsca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思肯推出全球最小的高级机器视觉读码平台

迈思肯宣布推出液态镜头自动对焦型MicroHAWK读码器

迈思肯推出全新MicroHAWK配件可读取高反射表面的条码

迈思肯提供符合监管要求的条码和打印质量验证产品套装

迈思肯 (Microscan) 为合规检查应用提供全套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