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icroscan宣布2010年“合作伙伴销售竞赛”前2名

Microscan宣布2010年“合作伙伴销售竞赛”前2名

2011/2/17 9:30:29

在8月,伦顿(Renton)令Microscan公司兴奋的事情是,我们向几位合作伙伴赠送了两台哈雷戴维森(Harley Davidson)摩托车 – 我们更期待从现在起到年底之前能赠送出更多哈雷摩托车。这两位获增者是来自Innovate Products的蒂姆•拉夫迪(Tim Rafferty)先生和来自Wi-Systeme GmbH.的约瑟夫•维德曼(Josef Widmann)先生。

Microscan 15年以来一直坚信我们的合作伙伴经销模式。这种模式对于Microscan是行之有效的,因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与最终用户有着持久而稳定的关系。我们的合作伙伴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并接受过工厂培训,有理由相信他们具备解决和支持任何类型的自动识别或机器视觉应用的能力和团队。

Microscan在全球拥有340多个合作伙伴和集成商,合作伙伴和集成商网络拥有广泛的知识和专长来解决贵公司的追踪、追溯和控制应用。

我们的目标不是拥有全世界最多的合作伙伴,而是拥有我们能够找到的最好的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思肯推出全球最小的高级机器视觉读码平台

迈思肯宣布推出液态镜头自动对焦型MicroHAWK读码器

迈思肯推出全新MicroHAWK配件可读取高反射表面的条码

迈思肯提供符合监管要求的条码和打印质量验证产品套装

迈思肯 (Microscan) 为合规检查应用提供全套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