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icroscan于2010 装配技术博览会(Assembly Technology Expo)上隆重推出跟踪,追溯解决方案

Microscan于2010 装配技术博览会(Assembly Technology Expo)上隆重推出跟踪,追溯解决方案

2011/2/16 19:23:00

        华盛顿州兰顿,2010年8月 — Microscan,全球条码及机器视觉产品的技术领导者,在装配与自动化技术博览会(Assembly & Automation Technology Expo)第741号展位隆重推出了其装配制造业跟踪与追溯解决方案,这次博览会于2010年9月28~30日在伊利诺斯州罗斯蒙德市的唐纳德E斯蒂文斯会议中心(Donald E. Stevens Convention Center)举行。


        在整个制造与装配业务中,Microscan的产品常用于工厂自动化条码及视觉检测应用,如在制品追踪、组件溯源、产品监测、日期与批号追踪、库存控制和质量检验。


        在展览期间,Microscan展示了QX Hawk,它是世界上最高性能的条码成像仪,用于多功能条码读取。 QX Hawk具有一个完全集成的液体透镜,经过优化后具有卓越的图像清晰度和无限聚焦能力。 因此,它具备无与伦比的一维和二维条码在任何方向上的读取灵活性,无论是很近还是很远的距离。 例如,在装配过程中,QX Hawk能够执行各种识别应用,无论是小型条码孤品溯源还是带任意方向条码的货盘的远程追踪。


        同时,Microscan还在博览会上推出其跟踪、追溯和控制(TTC)软件,它设计用于提供工厂WIP视觉(追踪)、验证工艺流程(控制)和提供产品完成工序历史记录(溯源)。 通过TTC软件,数据采集与防错相结合来证实流程合规性,同时降低材料与装配成本。软件提供工厂所有数据采集点(如:机器视觉或条码扫描器)的完整而实时的数据透明度。


        Microscan的TTC解决方案允许简化的实施,其特色是基于Web的控制和报告,独立于主要的IT工厂网络。 该解决方案包括软件、硬件选择和完整的网上实时报告透明度。


        更多有关Microscan的跟踪、追溯和控制解决方案的信息,请访问网站www.microscan.com

 

        美国迈思肯(Microscan)公司简介
        作为一家专注于精确数据采集与控制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全世界制造行业提供关键生产流程的自动化跟踪、追溯及控制系统的跨国公司,美国迈思肯(Microscan)公司将和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推动中国制造业跨入世界先进行列。

        美国迈思肯公司成立于1982年,在技术创新方面历史悠久,包括开发出全球首个激光二极管条码扫描器以及 2D 符号 Data Matrix,是全球自动识别(Auto ID)和机器视觉业界的顶级品牌。目前,美国迈思肯公司仍然是自动识别和机器视觉领域的技术领导者,拥有从基本的条形码读取到复杂的机器视觉检测和测量等多种行业应用的跟踪、追溯和控制解决方案。
美国迈思肯公司已通过 ISO 9001:2000 认证,并因其一流的产品质量获得了全球客户认可。作为一家拥有高质量、高精度自动识别技术的供应商,美国迈思肯公司已为全球客户所熟知并深受信赖。
更多详情,欢迎访问www.microscan.com或http://www.microscan.com/zh/Home.aspx(中文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思肯推出全球最小的高级机器视觉读码平台

迈思肯宣布推出液态镜头自动对焦型MicroHAWK读码器

迈思肯推出全新MicroHAWK配件可读取高反射表面的条码

迈思肯提供符合监管要求的条码和打印质量验证产品套装

迈思肯 (Microscan) 为合规检查应用提供全套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