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迈思肯(Microscan )参加AACC 2010临床诊断条码研讨会

美国迈思肯(Microscan )参加AACC 2010临床诊断条码研讨会

2011/2/16 18:53:00

        华盛顿州兰顿,2010年7月 — 全球生命科学跟踪与追溯解决方案技术领导者Microscan参加美国临床化学联合会(AACC)年会和临床实验室博览会(Clinical Lab Expo)上召开的教育条码研讨会, 研讨会于7月28日星期三下午6:00至7:30在阿纳海姆万豪大酒店(Anaheim Marriott Hotel)大宴会厅的E厅举行。


        作为临床诊断应用嵌入式条码扫描仪和成像仪的一流全球供应商,Microscan举办了一次研讨会,名为“条码与其它自动识别技术在临床诊断与实验室自动化领域的应用”。 出席研讨会者了解到应用于临床应用的一维和二维符号的基础知识。 本次研讨会还将向与会人员教授一些获得和读取这类代码的技术和参数,以及为什么看上去“很好的”条码通常表现很差。


        Microscan已经为主要的临床诊断、医疗设备和实验室自动化客户服务了25年以上,为生命科学市场带来了强大的成熟解决方案组合。 为了满足具体的客户要求,Microscan不断地开发新的创新型跟踪、追溯和控制解决方案,以适应监管之下的制造环境。


       课程讲师高级应用工程师尼尔斯•瓦顿伯格(Niels Wartenberg)利用其10多年的经验为实验室协会(Association of Laboratory Automation)讲授条码技术回顾课程。 在加入Microscan之前,瓦顿伯格(Wartenberg)花了8年多的时间为一家大型诊断仪器制造商实施临床实验系统的条码技术。 另外,OEM开发总监(Director of OEM Development)兼讲师约翰•阿加帕奇斯(John Agapakis)博士拥有很广泛的技术与业务领导背景和25年多在自动识别和机器视觉领域的广泛经验。


        除了研讨会外,阿加帕奇斯(Agapakis)博士还于2010年7月28日上午8:40在阿纳海姆会议中心(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213B房间举办名为“临床诊断与实验室自动化仪器嵌入式自动识别技术新进展”的OEM系列讲座。


        更多有关Microscan的信息,访问网站www.microsca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思肯推出全球最小的高级机器视觉读码平台

迈思肯宣布推出液态镜头自动对焦型MicroHAWK读码器

迈思肯推出全新MicroHAWK配件可读取高反射表面的条码

迈思肯提供符合监管要求的条码和打印质量验证产品套装

迈思肯 (Microscan) 为合规检查应用提供全套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