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琅 辉煌的2010

2011/1/24 14:06:00

  2010年是德国威琅电气中国公司至成立以来最值得纪念的一年。经历了2009年金融风暴的洗礼。威琅电气不但没有出现任何衰退的迹象,相反地,在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的努力下,2010年的销售业绩相比2009年有了236% 的增长。特别是在新能源,机械等行业有了重大的突破。


  在新能源行业,RST 产品广泛地被主流逆变器厂家所信赖。因此与2009年相比,创下了600%以上的增幅。是所有产品销售之最。


  Media Markt万得城是欧洲最大的电子产品零售商,也是威琅的长期战略客户之一。2010年他们在上海连续开了2家卖场。预计在2011年会继续增开3家卖场,遍布全上海。每个卖场的灯光系统,插座布线都是用的威琅的扁平电缆供电系统。有了这样的样板工程,工程公司,设计院都开始关注威琅的楼宇安装系统。它的便利性,安全性以及灵活性赢得了所有专业人士的认可。威琅电气的楼宇安装系统在中国终于走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威琅中国有着长期固定的媒体合作伙伴。中国工控网就是其中之一。今年威琅的samos pro可编程控制模块凭借可靠的性能,强有力的市场推广,有幸获得了他们颁发的“创新产品奖”。这也是工控媒体朋友对威琅中国这些年发展的支持和肯定。


  2010年也是特别的一年,在10月7日,德国威琅电气在班贝格总部庆祝成立100周年。邀请了2000多个客户参加庆祝聚会。在11月10日,威琅中国也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晚宴。邀请了全国重要的代理商们欢聚一堂。同时威琅电气的全球销售经理 Mr.Paulsen也参加了晚宴。在这期间他向大家介绍了威琅百年的发展,及对中国市场的期望。

 

  2010年是辉煌的一年,2011年是充满了期待的一年。1月19日的下午和晚间,公司组织了别开生面的年会。刘总带领各个部门的负责人总结了2010年的成绩,对2011年的工作做出了展望。亚太区销售总监 Mr.Geogie 对威琅2010年的发展感到极大的高兴和欣慰。他对每个人都做了总结性的陈词并鼓舞着大家。刘总对威琅未来在国内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期待着新一年的大展宏图。晚餐和活动期间大家兴致勃勃地交流和沟通着。

 

  2010年我们有经历过快乐,有过悲伤,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但是2010年的辉煌和成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威琅电气在逆境中不断的向前攀升。总结竞争对手的不足,学习他们的经验,不断地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这也是威琅电气屹立百年的原因之一。


  在这里,我们也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兔年吉祥如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