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帮助蒙古石油巨头佩特洛维斯(PETROVIS) 提升乌兰巴托油库效率及安全性

霍尼韦尔帮助蒙古石油巨头佩特洛维斯(PETROVIS) 提升乌兰巴托油库效率及安全性

——— 旗舰油库力助工业扩张以及国家经济快速发展
2011/1/27 10:42:00
  中国,北京,2011年1月24日--霍尼韦尔公司(NYSE:HON)蒙古国最大石油公司佩特洛维(Petrovis LLC)选择霍尼韦尔技术来提升其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附近新建油库运营效率和安全性。该全自动化油库终端将成为蒙古最大的油库用以帮助满足在工业领域特别是矿产以及交通部门对石油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霍尼韦尔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最新的Experion® 过程知识系统(PKS),OneWireless解决方案以及数字视频管理(DVM)解决方案 – 确保佩特洛维斯油库高效运营并符合严格的安全标准。此外,霍尼韦尔还将为该油库安装霍尼韦尔恩拉夫油库测量系统(Honeywell Enraf Tank Gauging System)用于控制、测量以及监测罐区;安装火灾报警以及气体检测系统用以提升安全性,一套货车/轨道车装载系统也将同时被安装用于提升油品分配效率。 霍尼韦尔还将提供前端工程设计以及咨询服务。
  佩特洛维斯首席副主任阿拉腾其格(Altantsetseg S.)表示:“我们选择霍尼韦尔基于其能够为我们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满足我们在安全性、安防性以及高效运营方面的需求。 该油库建成时将成为安全高效油库的典范,并使我们在日后扩张以及发展方面处于有利地位。”
  霍尼韦尔亚太销售总监乔•斯普利托(Joe Spirito)表示:“这一关键基础设施项目对于霍尼韦尔同样至关重要,我们将同客户一起,利用我们的技术和行业专精,帮助其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蒙古石油行业中实现可持续业务增长。”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