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合信自动化“拓展训练”提高营销体系团结奋发精神

合信自动化“拓展训练”提高营销体系团结奋发精神

        近日,合信自动化组织营销体系在溪冲举办以“激情成就梦想,坚持铸造辉煌”为主题的野外拓展训练,为缓解营销人员工作压力、创新思维、提高开拓精神,提供了学习和交流训练的平台。
        在教练的统一指挥下,我们分成2队选出各队的队长与秘书、队名、队歌、口号,进行形象大比拼,展示各队的风采。本次训练的第一个项目“一柱擎天”,是本次野外拓展训练的重要科目,要求各队成员设法完成如何不依靠外力、念力及暴力将12支钉子利于一支钉子上……该项目会因团队部分成员心生“不可能”导致自己放弃,并将其发散至影响整个团队的放弃,从而折射心态与结果的辩证关系以及挑战现状的勇气。在限定的时间内,我们虽没有完成项目,但由于“不放弃”的精神,立志化“不可能”为“可能”的精神,项目最终判为“成功”。
       “荒岛逃生”也是拓展训练中具有挑战性的项目之一。它划定三个圈,分别命名“珍珠岛”、“哑人岛”、“盲人岛”,由教练给出各岛任务,最终以全体成员集中到珍珠岛为胜。这一项目的重点在于信息沟通和分析,所谓设置的哑人岛、盲人岛以及工具的特殊要求,均起到“闭聪塞听”的作用,起到阻碍沟通的作用。该游戏深刻地揭示了“信息”的重要性,明确提出了“信息获取与筛选”、“信息沟通”的重要性。 
     “攀天梯”是需要巨大勇气和耐力的难度科目,铁架上悬垂着由四根粗圆木做成的绳梯,圆木的间距不等,两人一组,需要双方协作攀上去,摸到铁架最高处就算完成任务,虽然每一项训练科目中,男队员总是勇往直前,但“巾帼不让须眉”却是拓展训练中最靓丽的风景线。
        接着我们又进行了为期一天二晚的培训课程。整个过程,大家感受着彼此间的信任与鼓励,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凭着这种拓展精神,合信自动化一定会铸造新的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