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深圳合信2011营销年会召开,新年新政给力代理商发展

深圳合信2011营销年会召开,新年新政给力代理商发展

        近日,合信自动化在惠东海滨温泉度假区举办“激情成就梦想,坚韧铸造辉煌”深圳合信2011营销年会,这是合信营销体系迎接新年的第二篇章,更是合信与其代理商企业经营的一次思想碰撞,利于加强双方间的合作交流。
       合信自动化总经理柯武生对2010年合信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他表示2010年我们实现了销售额90%的增长,在今后的工作中合信自动化将会不断推出新产品,健全不同种类的合信自动化产品系列,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

         合信自动化除了细致周到的安排各地代理商外,想代理商之所想,重金外请了多年从事领导力培训的专家授课,让他们体验到不一样的思维方式、管理模式和思路,为代理商发展找动力、供支持。

          最后总结了2010年的市场销售情况、合信新的销售策略和市场推广计划以及全新的代理商服务策略。


         会议在海滨温泉中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