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动控制系统加入Modbus组织

科动控制系统加入Modbus组织

       科动控制一直坚持产品的开发和研究,BAS Remote产品根据用户的要求把Modbus装置集成到BACnet网络中。对科动控制的客户来说,Modbus仍然是一项重要的协议。为了继续支持Modbus的使用和应用,科动控制加入了Modbus的组织,这是一个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非盈利性贸易集团。
      Modbus于1979年被Modicon公司提出,Modicon在当时是初期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市场的领导者。它的目的是用来支持编程控制器的Modicon PLCs和编程面板之间内部点对点之间的通信协议。
    “Modbus协议能够继续蓬勃发展是因为它很容易被理解,许多工程师在基于Modbus协议的基础上进行了修改”科动控制系统总裁,乔治·汤姆斯先生说道。“例如BAS Remote产品能使Modbus在BACnet上集成的更简单。”
     Modbus组织是由一群独立的用户和自动化设备的供应商组成,旨在宣传和促进Modbus协议的发展。该组织提供了一个分享Modbus协议信息,获取申请和认证的平台。
     在当今行业中,有2种Modbus的实现形式。传统的实现形式是由串行线路组成,我们称为Modbus Serial. Modbus更现代的实现方式是在TCP/IP网络之间操作,我们称之为Modbus TCP。这两种实现形式都很流行。使用BAS Remote产品可以允许用户保留他们现有的Modbus 设备然后集成,用于更大的BACnet网络中。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 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