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尔摩根推出全新AKM™8系列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推出全新AKM™8系列伺服电机

——— 为更紧凑、更高性能的机器提供行业领先的转矩密度
2011/2/15 14:09:00

先进的设计及适用于全球的功能特性,使OEM厂商可制定精确的伺服电机解决方案,使标准产品的性能更加优异、上市时间更短、定价更具有竞争力


2011年1月——科尔摩根推出AKM™ 8系列伺服电机——这是行销全球且经过现场验证的AKM电机系列的最新产品。凭借一项可满足对基础硬件普遍要求的出色功能,AKM8系列电机可提供更高的转矩密度,相比其他同类标准电机,它们的机壳短30% ,同时还覆盖最宽的转矩/速度范围。因此,机器制造厂商能够在不牺牲产品性能的情况下减小机器尺寸,也可选择更大的叠加长度来实现更高的性能,而不必对机械做重大改动。

“AKM高性能电机系列可提供宽泛的安装范围、连通性、反馈及其它可选功能。加上AKM8,现在可有8种机架尺寸、28种机架/堆叠组合及112种‘标准’绕组可供选择。为客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选择性和灵活性,甚至能够满足最苛刻的全球化应用要求,且交货时间短,标准产品成本低。对当今需要更快地推销可全球运用的更好机器的设备制造商来说,这一点尤其意义重大,”产品经理Gene Matthews表示。

 

AKM8可按两种标准法兰/轴组合供货,均为与全球各地设备制造厂商80%-90%的需要进行无缝结合而设计,客户的法兰无需修改。作为标准,AKM8的绕组设计以交流230、400及480伏运转,而不必要求在不同地区进行电压转换。AKM8电机以额定温度155°C的F级绝缘为特色,提供75到180 Nm的堵转力矩,运转速度高达2500 rpm,功率高达19.8 KW,轴承寿命额定为2万小时。这些电机符合RoHS和REACH标准,经UL认证,并贴有CE标志。

 

“低嵌齿设计提供了平稳的性能,可实现功效最大化,改善最终产品的品质,这使其在金属成形与加工、印刷、转炉、浇铸、替代能源应用等等方面成为特别具有吸引力的电机解决方案,” Matthews解释说。

 

AKM系列的所有电机均以结实的一体化机壳为特色,绕组密封,以最大限度隔离电缆并散热良好,即使在最为苛刻的应用环境中,也能提供耐用的性能和寿命。可提供适合高性能/精度或严酷环境的市场标准的高分辨率反馈选项,包括Endat、BISS、Hiperface 、旋转变压器等等。AKM电机可用于低速或高速(高达8000 rpm)应用,其绕组可适用于所有标准全球电压,包括直流75伏,交流120、240、400及480伏,选择范围大,可满足广泛的应用需求,包括操作更大径向力的加固轴承、在法兰上实现IP67防护等级的密封以及各种连通性和安装等。

 

如果我们的20多万种标准AKM产品还不能满足您的特定要求,科尔摩根公司的工程设计团队可与OEM厂商并肩工作,定制一个解决方案来满足您的需要。

 

AKM电机还能与科尔摩根公司的AKD™ 伺服驱动器相结合,组成一套完美匹配的高性能伺服系统。AKD系列是一个基于以太网的伺服驱动器系列,速度快,功能丰富,极为灵活,能迅速轻松地融入任何应用。它们确保即插即用地投入运行,以便立即无缝地融合到机器当中。无论有什么样的应用需求,AKD都能提供行业领先的伺服性能、通讯选项和功率水平,比起具有竞争力的选项,这一切只占用了较小的面积——而当与AKM伺服电机以及我们的其它同类最佳零件配合时,比其它领先的电机及传动装置组合,我们能将设备总体效能提升达50%。

 

科尔摩根公司介绍
科尔摩根(Kollmorgen)是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系统和配件供应商。凭借六十多年的运动控制设计与开发专业经验,科尔摩根公司提供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可靠性和便捷性。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运动控制理念、业内领先的产品质量、以及集成和定制产品的专业能力,致力于为电动车以及其他机器制造商创造毋庸置疑的市场竞争优势。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ollmorgen.com, 或发邮件至sales.china@kollmorgen.com, 或致电400 666 180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