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哈希 石油化工仪表自动化培训教材《在线分析仪表》出版

哈希 石油化工仪表自动化培训教材《在线分析仪表》出版

2011/2/14 9:06:00
近日,中国石化出版社出版了《在线分析仪表》,该书作为石油化工仪表自动化技术人员系列培训教材之一,由《石油化工仪表自动化培训教材》编写组编写,旨在提高仪表维护人员的维护水平和故障处理能力。作为水质分析仪器专家,美国哈希公司程立先生与刘伟先生,受邀参与了编写工作,并负责该书的水质分析仪部分。
全书分为上下两册,汇集了全球多家优秀在线分析仪表供应商的产品与技术经验。在水质分析仪部分,该教材从仪器的测量原理及技术参数、安装、操作、校准、维护及故障处理方面,介绍了大量以美国哈希公司产品为代表的在线水质分析仪器,充分体现了哈希公司在水质分析领域中的主导优势,及其产品在中国石油化工行业的广泛应用,再次为用户及专业人士提供了难得的学习与参考文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