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论坛在上海召开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论坛在上海召开

        近年来,伴随生产技术的不断创新与突破,工业行业取得了重要成果,也向一体化、数字化发展迈出新的步伐,提出了更高要求。西门子凭借在工业领域的丰富经验,经过创新研发,一款数字化软件平台解决方案应运而生,可以实现从工厂设计到运营“一体化”,将数字化创新技术成功运用到工业生产之中,推动工业一体化快速前进。为了让新一代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于所需行业,“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论坛”于2011年1月19日—1月20日在上海召开。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工业自动化集团总经理王海滨先生、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过程控制系统部全球产品总监Bamberger Stefan先生、西门子(中国) 自动化系统部过程控制系统部部门经理谢铮先生等亲临现场,三百多位工业自动化行业专家和用户倾情参加。

       会议发布了西门子的自动化控制系统PCS 7与其他设计软件间的桥梁-PCS 7 Advanced ES产品并分享PCS 7在全球和国内的成功案例。


        对于该新产品SIMATIC PCS 7 Advanced Engineering System (AdvES) ,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过程控制系统部全球总监Bamberger Stefan先生颇有信心地表示:“产品和前代产品相比,具备更多强大优势:第一、缩短设计与试车时间,简化资格认定,减少设计人员的协调工作,允许在短时间内进行更改。第二、提高质量:防止出错的同时,确保可行性和数据一致性,无需创造和维护自主工具及解决方案。”


        到场嘉宾纷纷对该产品对于其他软硬件产品的可交互性给予好评和关注。

        同时,会议中全体嘉宾一起了解了工厂工程设计软件Comos,及以Comos产品为中心的从一体化工程设计到一体化运营理念对工业的重大意义。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工业自动化集团总经理王海滨先生表示:“为了提高国际竞争力,工厂运营商或单位必须持续改善质量并提高生产力,面对巨大的成本和时间压力,就需要高效地并行多个工作流,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论坛召开的目的,在于推广优秀的软件理念,借此推动工业行业走向数字一体化。Comos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智能软件解决方案,可以对工业工厂或设备在整个生命周期内进行全盘设备资产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