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优稳获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杭州优稳获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有关规定,经地方认定工作办公室初审和专家审查等程序。2010年12月17日,浙江省科技厅、财政厅、省国家税务局、省地方税务局公布了浙江省2010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通过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为了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由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负责指导、管理和监督的认定工作。凭借浙大优稳智能仪表与控制装置技术中心的技术创新能力,集散控制系统、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安全主控系统等科技成果,及20余项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等自主知识产权,成功通过认定。

 
        此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优稳公司技术体系研发实力,产品市场销售成绩,客户对优稳品牌认知的综合评价与肯定,也是对优稳发展愿景“优质稳定——打造最优秀的控制系统产品”的鼓励与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