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优稳荣获杭州市第一批“雏鹰计划”企业

杭州优稳荣获杭州市第一批“雏鹰计划”企业

        近日,市科技局公布了杭州市首批 424家“雏鹰计划”企业的名单,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荣列其中。

     
        “雏鹰计划”是为了构建合理的、梯队化的企业结构,鼓励大学生及归国留学人员自主创业而实施的市科技型初创企业培育工程。

       
        据了解,杭州市打算通过“雏鹰计划”的实施,用5年时间重点培育和扶持1000家科技型初创企业,建立一个“雏鹰企业”培育库,在计划实施期间,市财政每年将统筹安排5000 万元以上的专项资金,采用项目资助、投融资资助、奖励等形式对“雏鹰”企业进行扶持,同时还将引入科技中介机构统一指导,协助增强融资能力,帮助开拓市场。

       
        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将在“雏鹰计划”的培育和扶持下,激发和完善自身的科技创新能力,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优稳这支年轻的团队将会再接再厉,在探索中完善,在实践中发展,努力实现“优质稳定——打造最优秀的控制系统产品”的企业发展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