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斯顿自动化即将出席东莞2011春季国际喷印展

埃斯顿自动化即将出席东莞2011春季国际喷印展

        2011年2月28日,春季国际喷印展览会将在东莞厚街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作为埃斯顿自动化新年伊始的第一场行业展会,埃斯顿自动化将以全新的形象,并携通用伺服、专用伺服、运动控制系统、总线控制四大主题产品隆重登场。热烈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时间:2011年2月28日至3月4日

地点:东莞厚街国际展览中心E11

 

 关于埃斯顿

埃斯顿自动化专注于运动控制领域高端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现为国家重点支持的交流伺服系统研发和生产基地。本公司精心研制的全数字式交流伺服系统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纺织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木工机械、自动化生产线等众多工业控制领域,现已与国内外众多机械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成为其运动控制产品的首选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