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埃斯顿自动化成功举办2011年春节联欢会!

埃斯顿自动化成功举办2011年春节联欢会!

        瑞虎载歌去,玉兔迎春来。2010年1月28日,埃斯顿自动化在金色世纪缘酒店,举办了一场以“昨天、今天、明天”为主题的春节联欢晚会。公司全体同仁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埃斯顿自动化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对未来的展望,同时借此庆贺新春佳节!

        会议在当天下午四点准时开始,首先由公司吴波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带着大家回顾了光辉灿烂的2010年,并前瞻未来,指引我们满怀憧憬地迎接充满希望、富有挑战的2011年。


        随后便是2010年度的表彰大会,会中颁发了生产先进个人、服务先进个人、研发先进个人、销售先进个人及先进团队等奖项。以此鼓励获得先进称号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力促工作再上台阶,并号召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在各自岗位上都能取得骄人成绩。

        一流的音响,高亢愉悦的歌声;装饰华丽的舞台,热情洋溢的表演;趣味横生的游戏,紧张刺激的抽奖;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及抽奖活动博得现场连连掌声、笑声、欢呼声,气氛十分热烈,使得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之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