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并购Matrikon,增强开放性软件和服务能力

霍尼韦尔并购Matrikon,增强开放性软件和服务能力

2011/2/16 12:12:05

      中国, 北京, 2011年2月14日--- 霍尼韦尔公司(NYSE:HON) 于今日宣布将开展新业务为流程工业提供先进的开放性软件和服务。通过与Matrikon的整合互补,霍尼韦尔集成了业界领先的开放性互联和广泛的平台功能, 霍尼韦尔全新的高技术解决方案业务能够为用户提供更为广泛的解决方案,行业专精以及专业的咨询和技术服务,领先于业内其他供应商。
      霍尼韦尔的解决方案可使得其采矿、化工、石化、精炼、石油天然气和电力领域的用户们在已有的流程基础架构上实施全企业范围的解决方案。更好的控制和优化他们的生产, 更好的提取信息, 并能帮助决策者更快、更明智做出对企业发展有利的决策。
      霍尼韦尔高技术解决方案业务部副总裁伊恩•布朗(Ian Brown) 谈到:“现在流程企业对于可适用于任何控制系统或能与企业无缝集成程序的解决方案的需求越来越高。基于Matrikon在开放性互联、灵活性以及创新方面的良好纪录和霍尼韦尔公司在全生命周期维护、项目执行和产品方面的良好信誉。客户们现在可以享受一流的解决方案,包括最好的发货,咨询和技术支持。我们致力于帮助我们的用户无论是在工厂还是在企业内部,无论从云计算领域还是智能移动设备应用,都能在正确的地方,正确的时间,获得正确的信息。”
       霍尼韦尔采用独特的、基于产出的咨询方式,在能源效率,顺应性,绩效改善和资产效益等方面为其用户的供应链,生产执行和运营优化提供解决方案。此外,霍尼韦尔还提供工厂网络安全,先进过程控制与优化,工艺设计仿真和模拟仿真培训。
       基于这个先进的解决方案组合,用户们可以对问题有一定的预见性,合作克服障碍和优化其性能 --- 可帮助其降低成本,帮助企业增长整体利润、使业务的精益求精。无论在世界的任何地方,客户还将享受到霍尼韦尔提供的支持服务。
      先进的解决方案组合中包括提供例如UniSim, Profit Suite, Uniformance PHD and Matrikon (现已属于HPS的一部分)。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      此发布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基于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节的规定,还包括对未来业务运作、经营业绩和市场条件的声明。以上前瞻性声明具有商业预测固有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这在我们的证券交易法档案中有进一步说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