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德国威琅电气即将登陆 SNEC 2011 光伏展会

德国威琅电气即将登陆 SNEC 2011 光伏展会

2011/2/21 15:09:05

  在德国,一般企业的生命周期平均只有26年。仅有少数几家企业能在成功书写百年传奇的同时保持家族企业的独立性。2010年10月7日,威琅正式成为这些历史悠久的传统企业中的一员。

      随着全球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威琅已成为新能源领域公认的组件供应商。专用于光伏系统的PST 40ix插拔式接头在国际专业期刊“Photon”进行的最常用光伏接插件测试中成为最后的赢家。

      威琅电气现在也加快了在华的业务发展。这次将带着最新的光伏产品亮相2月22日-24日的SNEC 2011 年国际光伏展会。诚邀大家参观我们的展台:


展馆:E2 馆
展台号: 100-101
地址:上海龙阳路 1388号新国际博览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