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森纳士近期参展展讯(2011年3月份)

森纳士近期参展展讯(2011年3月份)

SIAF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时间:2011年3月9-11日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展位:2.2号馆B265号
展会介绍:由来自中国及德国的四间知名展览公司携手合作的“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简称SIAF展会”),是全球最大的--SPS电气自动化展览会及华南著名工控展--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CHIFA)的完美结合。展会立足华南,放眼世界,旨在为工业自动化打造一个世界领先的商贸平台!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振威北京石油展)

时间:2011年3月22-24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位:W3号馆W3561号
展会介绍: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振威北京石油展)是国际石油石化领域的行业例会,每年春季在北京举办,已成功举办十届。十年之间,随着中国在世界石油行业的重要地位日渐突出,cippe发展势头也颇为强劲,成为亚洲最大石油展。2010年,cippe展览面积超八万平米,跻身世界三大顶级石油展行列,与美国OTC、英国OE石油展呈鼎足之势。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天然气汽车、加气站设备展览会

时间:2011年3月29-31日
地点: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东三环北路16号)
展位:073号
展会介绍:国际极具权威性的中国国际天然气汽车、加气站设备展览会(NGV China)自2000年创办,每年在北京举办一届。十一年来,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国内共计2120多家企业参展,观众达153000人次,为我国天然气汽车、加气站行业的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届时,森纳士将在展会上向更多用户介绍最新最全产品信息,现场将安排专业技术人员解答客户感兴趣的问题。

   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客户前往参观,亲临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nex超高压压力变送器700MPA量产

森纳士获得SIL资质认证证书

森纳士获国家超高压基准试验室检验验证

森纳士产品通过中美两国第三方检测机构千万次高频脉冲测试

森纳士欢迎您莅临参观多国仪器仪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