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BB 最新推出ControlMaster系列控制器

ABB 最新推出ControlMaster系列控制器

       近期,ABB推出了ControlMaster系列控制器,代替Commander 控制器。这个卓越的新产品系列是Commander 控制器的理想代替品,为ABB控制器产品增加了优越的功能。

       现今,ControlMaster系列的价格几乎和Commander产品价格一致,用户可以享受到ControlMaster产品的现代化技术,在成本优势中获益。ControlMaster使用材料中有一种工具,有助于实现Commander型号产品向相应的ControlMaster产品的转换。

       考虑到部件淘汰问题,ABB能继续提供短时间的Commander 控制器。2011年3月底,Commander C100、V100、C150、L150、C250、V250、C351、C355、C501及C505控制器将停产,这些产品将不再销售。停销不涉及C50和C360面板安装式控制器以及C310、L160和C160现场安装式Commander 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TZIDC 智能阀门定位器在华能沁北电厂的应用

ABB WPA分析仪在半导体湿法过程监测的应用

ABB Contrac系列S9变频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

ABB Endura AZ20 燃烧气体氧含量分析仪

ABB 发布新型手持终端DHH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