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荣获工控网年度评选两大创新奖项

霍尼韦尔荣获工控网年度评选两大创新奖项

——— Experion LS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服务被网站用户和业内专家评选成为行业领先技术
2011/2/24 19:03:30

       中国,北京,2011年2月22日, 霍尼韦尔公司(NYSE:HON)今日宣布其Experion LS 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分别荣获由中国工控类权威网站之一中国工控网所举办的2010自动化年度评选的‘创新产品奖项’和‘创新服务奖’两项大奖。

       工控网于日前宣布了其年度创新大奖的评选结果。依托其上百万的注册用户资源,针对500多家中外自动化领域主流供应商进行评选,并由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最终审核。正是由于其评选审核过程的透明性,全面性和严谨性,工控网年度评选一直是中国自动化领域最为权威的年度奖项之一。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大中国区总经理吴胜波先生表示:“我们的创新解决方案不仅赢得了工控网用户的认可还被业内专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这让我们感到十分的自豪。Experion LS能很好的解决中小型制造业对于分布式控制系统(DCS)功能的需求。全生命周期服务也会为我们客户工厂的软、硬件产品提供资产管理服务的支持,直到那些产品升级到当前的版本或是不能使用为止。这一切的技术研发我们都是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满足,而不是对于我们产品自己的介绍和时间表。”

        此次获奖的Experion LS解决方案能够帮助诸如食品与饮品,特种化工、制药、生命科学等小型制造企业在降低企业全生命周期成本的同时实现系统可靠性和更高的灵活性。此外,霍尼韦尔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在有助于延长产品使用寿命的同时也能为其今后的发展提供成本效益路线图。运营商们可通过能更便捷的访问所有系统设备和数据,更快的为企业做出正确的决策。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