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控LEVI777A人机界面,轻薄,时尚创造更多价值

维控LEVI777A人机界面,轻薄,时尚创造更多价值

       维控公司最新推出的最新款7寸人机界面,是工业与艺术的结晶,在充分考虑到工业应用环境的复杂性和广泛的适用性,维控给LEVI777A增加许多时尚的元素,比如流线型的外观,颠覆了传统HMI应用领域的四四方方的老传统,使我们的产品根据现代感, 与此同时,在确保散热畅通的情况,LEVI变薄了的机身,为客户节省了更多的安装空间。

       除此之外,LEVI777A应该具备下列优点:
更好的替换性
        LEVI777A与其他品牌的7寸屏(6070iH, 6056i)开孔尺寸一致,客户几乎不需要投入就可以完全替代。

更强的运算能力
       LEVI777T采用400MHZ RISC CPU,更强的运算能力,使得画面显示更流畅,与PLC通信更快。

更高的可靠性
      维控是国内最早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之一的人机界面厂家,长期的技术积累为产品提供更靠的可靠性。

更低的替换成本
       维控可以为客户制作工程,一般转换一个工程需要2天左右时间,功能可以做到完全兼容,不需要客户投入额外的时间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