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法国彩虹推出PcVue 10.0建筑管理系统

法国彩虹推出PcVue 10.0建筑管理系统

PcVue 10.0建筑管理系统 

PcVue的突出优势在于其将包括供暖、空调、照明、安全、低压供电、火警等所有建筑管理参数整合在了一个单一的工具内适用于服务部门、工业部门、机场及医院。PcVue 10.0筑能量优化模块和能力均有所革新。包括空客工业、巴黎戴高乐机场、中国中央电视台(北京)、米兰医院,台北101大厦,岭澳核电厂等,全球20多个国家的数千栋建筑均安装了PcVue 

 

 PcVue 10.0的第一个突出特点在于,它能够优化建筑物能量效率,从而使其更加经济、更加环保。该软件结合了各种必要的协议,以处理来自以下能耗子系统的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6“BACnet黄金周-从绿色楼宇建筑走向绿色城市”活动在京圆满落幕

PcVue助力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厂务控制管理系统(FCMS)

PCVUE助力NFM管理其隧道盾构机的操作

PCVUE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

PCVUE楼宇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