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 推出更高带宽性能的视频服务器

Moxa 推出更高带宽性能的视频服务器

Moxa最新发布的VPort 364系列,4通道工业级视频编码器, 支持H.264视频压缩以提高工业特色的带宽效率。使用Moxa的DynaStream Innovations流媒体优化功能,VPort 364为严苛的工业监控环境提供了理想的宽工作温度,内置光纤以太网端口,外壳符合IP30等级,并通过工业等级认证,更适合在多种恶劣环境下使用。

 

VPort 364除了支持MJPEG,此外还支持H.264压缩格式,确保高品质的视频数据,提供4个通道传输大量的视频数据,而不影响视频质量。为了满足各种不同的视频流的要求,VPort 364可以提供两个视频流同时进行。集成DynaStream功能提供了优越的帧速率控制灵活性,适应网络条件,减少人工干预到最低限度。

产品特点:

支持双同步H.264和MJPEG视频流
全D1分辨率,视频流速度高达30/25帧每秒(NTSC制式:720 × 480,PAL制式:720 × 576)
视频延迟在200毫秒以内
DynaStream™技术优化了网络带宽
工业级设计,-40至75 ° C宽温操作温度
免费提供VPort SDK PLU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