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沙特阿拉伯一个主要无线轨道网络使用Moxa 强固户外无线AP

沙特阿拉伯一个主要无线轨道网络使用Moxa 强固户外无线AP

沙特阿拉伯一个主要轨道运营商选择了Moxa 工业无线AP 用于他们的车载WLAN 网络。在轨道交通市场,被认可的无线LAN 技术能够大大提升列车的性能和可用性,以及轨道运营的安全。

在这条铁路线上,AWK-4121 被部署于列车上,提供乘客信息系统并在列车接近车站时监控与轨旁网络的连接。多亏了Moxa 专有的 Turbo Roaming 技术,快速切换时间小于100毫秒,甚至50毫秒(当与Moxa 无线访问控制器一起使用时),列车上的客户端足够灵敏来跟上快速移动的列车并无缝的与轨旁网络保持连接。AWK-4121 是 一款强固的产品,在中东严苛户外环境下也能提供稳定可靠的无线性能。 Moxa AWK-4121具有IP-68等级的金属外壳,M12接头用于全面的防尘防水抗震,以及抵抗其他环境危害。还有-40到 75°C 的宽温操作和双冗余电源输入,确保了操作的可靠性。AWK-4121 还符合EN50155 和 EN50121-1/-4认证,适用于轨道上的安全操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