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整洁标识的新选择

整洁标识的新选择

标记套管

          借助新型CARRIER-EMLP标记套管,可以使用自粘式标签或刻印标签轻松标识按钮和开关。
CARRIER-EMLP标记套管适用于所有直径22mm的操作元件。该标记套管可用于以下尺寸的标签:

●27 x 8mm                                             
●27 x 12.5mm   
●27 x 15mm
●27 x 18mm
●27 x 27mm

分组标识适配器

         如要对端子组进行节省空间的标识,可将一个GBS 5分组标识适配器卡接入中央快速标记条插槽。
然后使用25 x 5mm或25 x 12mm样式的适用自粘式标签。

标识适配器

        可使用CARRIER-TM 300和CARRIER-TMD 300标识适配器扩展组合接线端子上的快速标记条标识区域。
在侧面的扁平式快速标记条插槽内使用CARRIER-TM 300,将标识扩展至标准快速标记条尺寸。

         将CARRIER-TMD 300卡接入组合接线端子的中央快速标记条插槽。 这样可创建适用两个完整组合接线端子标识的空间。 两种标识适配器的长度均为300mm。

标识

        使用新型UC-WMCO标识,对外径1.3mm到4.9mm的导线进行整洁、清晰的标识。 
        即使在存在振动的情况下,标识也可牢牢的固定在导线上。 UC-WMCO标识具有12mm和21mm两种标识区域长度,以及7种不同的颜色选择。
        使用UC-WMCO...TOOL对准工具将标识安装在导线上。 标识甚至可安装到已连接的导线上。

 

 

设备标识

        可使用新型UC-EM(17.5x9)设备标识来标识Murrelektronik和菲尼克斯电气 生产的传感器/执行器分线盒以及适用于菲尼克斯电气生产的薄型PLC继电器系统的控制柜插座和电源模块。
        UC-EM(17.5x9)提供17.5 x 9mm的标识区域,颜色有白色和黄色。

标识

         新型UC-EMSP标识具有安装孔。 可使用螺钉或铆钉将标识牢牢固定到设备上.
         提供50 x 15mm或50 x 30mm的标识区域,以及白色、黄色、和银色三种颜色。

     

Labeling options


    所列出的UC材料可使用高性能BLUEMARK印刷系统或绘图仪进行标识。
    由于采用了现代化UV LED印刷技术,BLUEMARK印刷系统可提供高耐磨性和最佳的印刷质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