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Korenix科洛理思(北尔电子集团) 通过邓白氏企业认证及渣打中小型企业金质奖!

Korenix科洛理思(北尔电子集团) 通过邓白氏企业认证及渣打中小型企业金质奖!

 


        科洛理思双喜临门! Korenix日前不仅通过邓白氏企业认证(D&B D-U-N-S Certification),也获得2010年度台湾渣打中小型企业金质奖。Korenix为北尔电子集团的一份子,致力于设计及制造高质量的工业网络通讯产品,提供高质量和高可靠性的工业通讯。

        邓白氏企业认证由第三方验证公司信息,提升企业的可信度与信息透明度,并帮助企业在因特网上宣扬公司的商业信用,可以有效增加公司在网络上的能见度。

         渣打中小型企业金质奖是由美商邓白氏(D&B)与渣打银行合作,依照各项财务比率及企业相关信息选出台湾五百大优质中小企业的活动,获得此殊荣的中小型企业,不仅代表财务表现上亮眼,拥有卓越的企业管理能力,并将收录在美商邓白氏「2011台湾五百大优质中小企业名录」中,透过邓白氏集团的通路,发行至邓白氏相关单位及其Fortune五百大的客户,大幅增加台湾中小型企业在国际间的能见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