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OA荣膺2011年度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

BOA荣膺2011年度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

2011/4/14 10:17:00
 

2010年最佳视觉产品测试奖,BOA再创佳绩,被控制工程2011年度评选为最佳机器视觉产品,荣膺2011年度机器视觉类“工程师选择奖”,这在BOA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第24届年度工程师选择奖亮相的产品涉及控制、仪器仪表、自动化产品等30个种类,由《Control Engineering》出版社和在线订阅用户共同审核评选,旨在表彰他们在技术进步、行业贡献及市场影响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DALSA公司将于2011320日在芝加哥举行的工业自动化峰会上接受该奖项。

 DALSA公司推出的BOA M1280是一款高度集成的智能相机,包含工业机器视觉系统所有要素。BOA提供分辨率1280X960的高品质图像,拍摄速度高达24/秒,满足从识别定位机器操作到检测安装完成的广泛需求。在质量检测应用及提高工厂自动化水平方面,智能相机BOA是最佳理想选择。

 BOA M1280 相比同级别的智能相机,具有更高的技术水准。它集成了多个处理引擎(如CPU,DSPFPGA),无需安装软件(嵌入式程序),易于安装,便于工业集成。BOA M1280小巧的44mm立方体外形,使其易于安装到现有的生产流水线、机械或者移动设备上。IP6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波创全方位智能读码系统

现场| 2017工博会机器人展

专业 用心 服务|波创 走在机器视觉行业的顶端

匠心躬耕机器视觉沃土 波创电气让“机器”看懂世界

波创机器视觉系统在医药包装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