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将极大地提升德国沙索(SASOL)电厂的能源效率

霍尼韦尔将极大地提升德国沙索(SASOL)电厂的能源效率

——— 霍尼韦尔的技术也有助于减少其日常维护费用
2011/3/14 18:52:00

           中国,北京,2011年1月19日- 霍尼韦尔(NYSE:HON)于今天宣布了一项与德国沙索溶剂有限公司(Sasol Solvents Germany GmbH)的新合作项目,将帮助位于莫尔斯(Moers)的沙索燃气发电厂升级其集散控制系统(DCS)和可编程逻辑控制(PLC)系统。此次升级系统的项目大约历时九个月的时间,其中包括了安装Experion ®过程知识系统(PKS)和安全管理器™(Safety Manager™)。霍尼韦尔的过程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整个网站标准化,有助于大幅提升其能源效率和减少日常维护费用。霍尼韦尔公司还会提供工程上的技术支持,安装管理和启动程序。

          毗邻德国鲁尔工业区的沙索莫尔斯发电厂主要业务是为其周边的溶剂厂生产蒸汽。沙索公司之所以选择与霍尼韦尔合作主要是看中其在这个领域丰富的经验和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PKS)所带来的无缝集成。运营商们能从网站上的任何地方进入相同的体统,快速通过一个通用网络和界面,这将会大大改善其管理效率。

         沙索溶剂公司仪表和过程控制技术服务部门的Christian Kramer博士表示:“我们网站大部分已经是用霍尼韦尔的技术在管理和控制了,所以等到这次需要升级其余系统的时候,霍尼韦尔公司自然也就成为了我们的选择。随着新系统的加入,我们将能够简化生产,大大提高网站的能源效率。”

         霍尼韦尔区域总经理 Elgonda La Grange 也谈到:“如果沙索公司希望能在北欧地区继续发展其溶剂业务,那么它的资讯科技和生产能力都仍需加强。所以霍尼韦尔的Experion 过程知识系统平台和安全管理器的应用将会有助于莫尔斯电厂减少其日常维护的开销,也有利于通过统一所有系统来进一步的改善其整个网络的日常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