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自仪股份与外资携手推进核调节阀业务

自仪股份与外资携手推进核调节阀业务

        自仪股份与外资携手推进核调节阀业务,为加快推进核电调节阀业务技术及市场的突破,2010年12月3日,自仪股份与英国IMI Overseas Investments Ltd(英国IMI )签署了《关于设立合资公司的备忘录》。双方将设立一家合资公司,拟引进、消化和吸收相关核电调节阀技术,并在设定的区域内进行自行承担责任的设计、制造及销售,力争将其打造为国内核电调节阀业务的领先企业。  
  据了解,英国IMI是全球主要从事严峻工况应用阀门的制造商,其阀门及相关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全球核电领域。  
  自仪股份表示,双方目前在签署合资备忘录的基础上,就投资组建合资企业的具体事宜拟作进一步的可行性研究与分析,并按相关的法律法规起草相关法律文件以及履行相关审批程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UV南德意志集团亮相第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

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仪器仪表企业挑战信息时代

太阳能发电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上海最灵敏放射元素监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