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UV南德意志集团亮相第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

TUV南德意志集团亮相第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

         第五届(2011)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将于二月二十二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TÜV南德意志集团一如既往地参加本次活动。
  在本次以“发展新能源,造福全人类”为主题的展会上,TÜV南德意志集团除了向公众展示其传统TÜV SÜD光伏认证服务之外,还将为到场参观者带去光伏电站认证,光伏产品出货前验货、测试服务等目前在国际上受到关注度较高的第三方认证需求。

  2010年对于全球的光伏市场而言是蓬勃发展的一年,比起 2009年世界光伏市场新增安装量7.3吉瓦相比,2010年新增安装量估计应该在17吉瓦左右,比2009年增长翻番。TÜV南德意志集团也顺应趋势,为制造商和进口商提供更快速的检验、测试和认证服务,使他们能够在全球市场灵活地应对各种问题。

  • 2010年10月,TÜV南德意志集团中标中节能太阳能电池组件认证项目,其项目将帮助中节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一次测试,获得TUV南德意志集团认证、CB报告、CQC金太阳认证、CE认证等,使招标人具备申报英国MCS认证的条件,并提供帮助,为客户全面进入国际市场提供认证支持。

  • 2010年10月,TÜV南德意志集团与东方电气集团东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成为其光伏产品检测认证的全方位伙伴,按照欧洲标准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产品测试、工厂检查、装船前验货、培训、实验室审核、国际认证等合作项目。

  • 2010年12月,东方日立通过了TÜV南德意志集团光伏并网逆变器的认证,为产品走出国门打下了良好基础。光伏并网逆变器是光伏发电系统的核心部件,技术要求高,主要销售市场在欧洲。

  2011年,尽管业内诸多权威机构普遍认为世界光伏市场很可能不再延续2010年的高速增长。但事实上,全球光伏企业产能扩张依旧迅猛,尤其是中国企业。在加剧的市场竞争下,一些出口企业也在寻找别的机会及契机去增加其市场竞争力。

  近期,TÜV南德意志集团推出了光伏电站认证,光伏产品出口前验货、测试服务,旨在顺应市场趋势,帮助企业通过一站式的测试,认证服务更快的通过全球市场的考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自仪股份与外资携手推进核调节阀业务

仪器仪表企业挑战信息时代

太阳能发电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上海最灵敏放射元素监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