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哈希 COD大比武华东华南赛区比赛纪实

哈希 COD大比武华东华南赛区比赛纪实

2011/3/17 11:42:00

“COD大比武,我测最准”赛程已经过半,2月15日和22日在上海和广州分别展开了华东和华南区两场大比拼。各赛区都产生了前三甲,同样这六位选手将代表本赛区参加3月18日在北京环保部举行的总决赛。两场比赛无论在规模和影响力还是成功举办方面,都保持着前两场的强劲势头并有所突破。选手积极性高,比赛认真专业,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前两场一样,参加比赛的选手保持着行业多样性,来自于环境监测,水文,污水处理,啤酒厂,半导体工业,橡胶化工,造纸,粮油工业等。且都是奋战在第一线的操作能手,这点从比赛中认真的态度,熟练的操作就可见一斑,十五分钟预处理很快过去,从紧张激烈的比赛转到了热烈的技术交流与讨论的环节。
回顾这两场比赛的客户与工程师交流环节,讨论与交流都格外热烈,从产品经理介绍哈希新产品开始,大家始终保持着浓厚的兴趣,期间不断询问各种新品的特性和优势,哪些是自己适用的产品,并将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平时积累的经验拿出来跟大家探讨和分享。给客户提供一个平台,同时也是给我们提供一个了解大家以便更好满足客户需求,解决实际问题的平台。在让大家更加直接全面地接触到多样化产品的同时,进一步达到相互沟通与交流的目的,这些都体现了哈希在尽力满足客户所需,为客户服务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在与选手交流中得知,有的选手在COD检测领域已经工作了十五年,有的用户已经使用哈希产品有十余年,96就开始使用哈希的试剂和仪器。可见哈希在水质分析领域的市场领导力和先驱者地位。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需,哈希用专业的态度,精准的测量,优质的服务,不断追求卓越的进程中,完善自己,也不断集聚着客户的信赖,哈希始终秉承着与客户共同成长的信念。
华北赛区比赛结束后,就是3月18日总决赛了,请大家共同期待精彩的总决赛大战的揭幕,期待哈希COD大比武年度COD测试达人的诞生吧。

下面继续分享两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华东赛区选手们比赛中


选手与工程师热烈交流

华东赛区前三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