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11年3月18日维控官方技术支持网站正式开通!

2011年3月18日维控官方技术支持网站正式开通!

        维控官方技术支持网站正式开通啦,在这里可以为您的问题寻找答案,您可以寻找合适的服务人员,您可以寻求维控用户的帮助,这里您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同行,聊事业,聊生活
欢迎访问维控官方技术支持网站:www.fzwecon.com

 

 

关于富昌维控:

        福州富昌维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福建富昌集团,富昌集团始建于1998年,是集投资、IT产品、医疗设备、工业控制、仪器仪表、电子配套等行业的多元化产业集团。下属多家公司获得了多项高薪技术科研成果,以精良的设备和领先的技术,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维控科技专门从事自动化人机界面产品研发及销售,是国内最早从事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人机界面产品研发的公司之一,获得多项国家知识产权登记。目前,我公司拥有数十名研发人员,其中70%以上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大多数为致力于工业控制和嵌入式领域研究开发多年的专家,为公司产品的持续创新、持续升级提供了坚实的人力基础,公司拥有近千平米现代化厂房和办公用地、公司制定了严格完备的采购、生产、质量管理体系,经过几年的奋斗,我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自动化、化工、电炉、供暖、石油等各行业,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

        维控作为国内第一家提出“可定制化的人机界面”口号,一直在不断努力,为客户打造最切合自身需求的人机界面产品,维控除了提供通用的人机界面产品与服务,也为有特殊需求的客户定制各种特种用途的人机界面,“百分百的热情服务客户,百分百的用心做好产品。”是维控公司自创业以来一直秉承的追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