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斯顿东莞2011春季国际喷印展凯旋归来

埃斯顿东莞2011春季国际喷印展凯旋归来

        春季国际喷印展览会在东莞厚街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作为埃斯顿自动化新年伊始的第一场行业展会,埃斯顿自动化以全新的形象,并携通用伺服、注塑机专用伺服泵伺服、HMI、总线控制四大主题产品隆重登场。


        2011年的东莞喷印展集中了国内最知名的喷绘机械、木工机械参观商,是了解和评估埃斯顿下游行业的理想平台,所有的参展商商和购买商可以看到埃斯顿在运动控制控制领域的最新前沿技术。
下图为展会实况:

埃斯顿的精英们

向客户介绍伺服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