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迈通信民用型产品,军工级品质首获澳大利亚国防部订单

首迈通信民用型产品,军工级品质首获澳大利亚国防部订单

        最近,远在南半球享受夏日阳光的澳大利亚客户,传来了与深圳严寒天气截然相反的、令人暖到骨子里头的好消息——经过半年的严格测试,首迈通信光纤以太网通信产品以优异的品质,获得澳大利亚国防部的赞赏与青睐!并随即获得第一个批量订单。该订单产品已经交付客户,目前正在陆续安装。

 

        这是首迈通信光通信产品继沧州某空军部队、漳州某部队之后,第三次获得军方认可,也是第一次获得国外军方订单。


 
        用型产品,获得军方的订单,这纯属意外的收获。这从侧面说明,首迈人对产品品质的坚守,获得了高端客户的信赖和市场的回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首迈通信成功参加2014智能电网展

首迈通信携全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亮相2013上海电力电工展

首迈 IDS G405系列5口千兆智能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首迈 IDS 403系列3口智能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首迈 PTS 6228模块化4G+24口千兆高级管理型工业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