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立华科技携手芯片厂商Freescale重磅推出网安低端平台解决方案

立华科技携手芯片厂商Freescale重磅推出网安低端平台解决方案

立华科技持续关注客户需求,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最低端到最高端全方位安全平台解决方案。随着网络安全市场之企业及家庭市场的快速发展,各网络安全厂家对低端安全平台的需求日益迫切。
3月16日至17日,著名芯片厂商Freescale在北京成功召开网络安全产品设计应用大会。会上,Freescale重磅展示了其针对网络安全低端市场的芯片——P1011和P1020,并详细讲解了此2款芯片在硬件规格和软件开发及性能方面的特点。作为Freescale重要硬件合作伙伴,立华科技携采用P1011和P1020芯片的2款平台——MR-350(桌面级)和MR-610(标准1U上架级)出席此次会议。此次会议共有数十家业内知名软件厂商近百研发及规划人员参加,大家对Freescale的P1011/P1020芯片和立华科技MR-350/MR 610平台表示了极大关注,并就立华科技产品规格和性能进行了详细沟通和深入交流。

        立华科技将秉承产品规划“听之于客户、用之于客户”的理念,不断听取客户对产品的需求和建议,持续关注和完善包括FreeScale、ARM、多核及Intel等低端产品线,为客户寻找并提供最适合、最优化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突破、共赢未来”——立华科技2015年望年会

智慧灵巧型FW-7515 SOHO无线安全网关

立华科技FW-8895平台打造网络流量清洗新环境

立华科技 FW-7515系列产品

Cavium 35xx系列加速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