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福门凭借产品创新及贴近客户而获奖

易福门凭借产品创新及贴近客户而获奖

2011年2月3日,易福门电子有限公司荣获由 Deloitte 主办“面向未来客户合作-根据消费者理念进行创新”类别下,针对中型企业颁发的“Axia Award 2010” 大奖。


四家来自北莱因-威斯特伐利亚(North Rhine-Westphalia)的中型企业凭借着各自领先的开拓创新能力获得了“Axia Award 2010”大奖。易福门依靠自身出色的创新能力及独特且贴近客户的理念征服了独立陪审委员会。一方面,是由于这些要素在公司理念中发挥着决定性作用,而另一方面则考量的是书面理念所得到实现的方式。易福门旗下拥有 1000 多位销售工程师,他们分布在全球 70 个国家,与客户直接进行接触-这其中并无任何中间商。易福门将市场上获得的重要信息收集起来,在未加过滤的情况转告给公司内部。这样,客户的要求将会对整体的创新过程产生直接的影响。易福门服务中心的工程师会为客户提供有效的建议——而且如果有需要的话,他们也可以在现场进行支持。“我们对公司理念能够成为易福门所有创新活动的基础和标准而深感自豪,同时其也广泛存在于公司的常务董事及员工之间。这实际上是对每位员工的奖励,它显示了我们日常的承诺如何使易福门发展成为了目前这家与众不同的公司。” Michael Marhofer 说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福门、魏德米勒、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兔年首秀:新产品新方案!ifm与您相约SIAF广州自动化展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