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耀喜迎兔年开门红

华耀喜迎兔年开门红

   2月14日8点18分,合肥华耀电子办公楼前开年礼炮响彻云霄。礼炮的轰鸣声寄托着新的希冀,华耀又迎来一个崭新的开始,我们期待着生机盎然的2011。

  年后上班的第一天,华耀电子用轰隆隆的炮鸣声欢迎员工的年后归来,期望通过员工们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踏实肯干,为一直关心支持、与公司共同成长的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期望合肥华耀电子能在2011年再创佳绩,实现新一轮的提升与突破。

  回首过去的一年,感慨良多,但更多的是感谢。华耀人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凭借“协作、创造、卓越”的企业理念,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了产值的新突破。成绩斐然、令人骄傲。但我们深知,是客户朋友们给予的支持和信任让华耀电子不断的发展壮大。客户的关心与关注是我们成长的不竭源泉,客户的建议与激励是我们进步的强大动力。感谢朋友们的一路相伴!

  路还在前方。2011,对于我们,是新的起点、新的挑战、新的责任。春风拂面,带来生机勃勃的希望,华耀人会一如既往,秉承对客户负责,对华耀品牌负责的宗旨,开拓创新,顽强拼搏!2011,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耀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8)

华耀电源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华耀电子与您相约2016福州体博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